close

S__42075398.jpg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皮膚很好
我覺得面膜真的功不可沒 
我都會針對肌膚當天需要的狀況
決定晚上要敷什麼面膜

 

S__42075399.jpg

這款面膜深得我心的重要細節就是
「兩段式面膜」因為我臉偏小
可以讓我更能喬好自己要的位置❤
就會更加服貼呦~
然後還分了四種功效可以選擇👍🏻👍🏻

 

未命名-1.jpg

YOGA 每日運動舒緩鎮定面膜
我通常使用在運動後抑或日曬過後肌膚,

它可鎮定因汗水及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敏感不適,

尤其是夏天快到了~運動瘦身和曬太陽真的不可避免。

未命名-4.jpg

Happy Hour 每日絲氨酸亮顏面膜
通常用在約會或錄影的前一晚比較的重要場合,

它能解決我臉色暗沉、枯黃,立即補水提亮,

讓我氣色飽滿。

未命名-3.jpg

ZEN 每日蝸牛強效保濕面膜
因為最近天氣變化都很大造成肌膚乾澀、

敏感等問題,為肌膚補水保濕,

可以延長水分停留肌膚上~

未命名-2.jpg

BE.U 每日緊實爽膚控油面膜:
天氣濕悶可以鎮定肌膚發炎、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,

有效控制過分出油的肌膚狀況,

安撫因悶熱的造成毛孔擴張不適感呦~

 

 

喜歡的話這裡買呦~可以參考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來自美國加州的Skin pi日常面膜
Skin pi Youtube Channel
Skin pi 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